建筑学院召开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9月13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活动中心327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赵来旭、学工办主任叶晓申、团委书记程郡、团委副书记孟育博、研究生会指导教师杨惠博、硕士生辅导员邢益泽、校研究生会主席袁野出席大会,建筑学院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研究生会部长团成员赫兰秀主持。
       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沈素宇作《研代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全体代表审议了大会议程和监票小组名单后会议开始。
       校研究生会主席袁野代表校研究生会宣读贺信,校研究生会对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以往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对建筑学院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展望。
       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来旭讲话。赵来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研究生会成员们认真履行职责,热情服务同学,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完成了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同时对研究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与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使命担当;二是要提高创新思维,打造特色品牌;三是要牢记服务宗旨,加强队伍建设。
       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沈素宇作《建筑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关于修改<建筑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报告》和《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
       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候选人分别从学术成果、工作经历、志愿经历、社会实践、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展示。经大会选举产生了建筑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在《哈工大校歌》声中,本次大会顺利闭幕。不负韶华、奋勇前进,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定能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乘势而上谱写建筑学院研究生会新篇章。
       建筑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结果公示如下:
       建筑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刘政轩 寇雅婷

image 9801image 9798image 9799image 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