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 追求卓越】人文学院召开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9月19日,人文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校部楼2031室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桐、辅导员王昊明、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旭基主持。
       会议伊始,由第五届学生会主席韩畅同学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完成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随后团委副书记张桐、辅导员王昊明为第五届团委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证书。
       接下来,五位参选者依次从个人经历、竞选优势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竞选演讲,各自阐述了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理解,表达了努力服务好全院师生、做好学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公开的监督唱票环节之后,武阳、李依当选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崔佳琦当选人文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郑则静、耿靖卓当选副主席。
       最后,张桐老师代表学院感谢过去一年里每一位学生会干部的努力付出,相信新一届学生会一定不负期望,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image 9812image 9813image 9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