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在线参加第十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为做好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工作,帮助申请出国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深入了解国外留学院校,搭建学生与国外院校直接交流平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定于202211月在线举办第十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参加本届说明会的将有来自14个国家的近30所国际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参加。学生可在线参加以下活动:

1. 11月初开始

在线收看各高校宣讲视频,了解招生信息、具体申请要求、签证办理等信息。

2. 115-6日、12-13日的13:00-16:00(日程安排详见附件1

1)线上与国外导师一对一面试;

2)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咨询。

二、参会说明及要求

注册及预约一对一面试具体要求详见《参会说明》(附件2)。

1. 注册报名

请于1010日前登录IGSF网站进行注册报名:https://igsf.csc.edu.cn/

2. 预约一对一面试

1)有意向参加一对一面试的学生,可在完成注册报名后、于923-1014日期间通过IGSF网站面试系统“One-on-One Interview”提交面试预约:

https://igsf.csc.edu.cn/#/login/user_type=5/lang=zh_CN

2)预约一对一面试的学生于10 月底随时关注IGSF 注册邮箱,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通知线上一对一面试/咨询软件要求及账号密码等。

三、联系方式

1.奖学金信息说明会会务组联系方式

组委会邮箱:edufair@csc.edu.cn

活动官网:https://igsf.csc.edu.cn/

官方微博:@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http://weibo.com/igsf

微信平台:

 

 

2.有关公派留学的其他问题,可加入2023年哈工大公派留学QQ群进行咨询:539896586(申请加入时需发送学号及姓名)。

 

附件:

附件1-活动日程及外方院校交流名单(更新日期9月19日).pdf

附件2-参会说明.pdf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