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献礼颂祖国】建筑学院创研22级硕士团支部开展“中国这十年”主题演讲团日活动

为呈现中国这十年发展创新的斐然成就,展现群众生活实实在在的变化,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9月21日,建筑学院创研22级硕士团支部开展“中国这十年”主题演讲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部成员介绍了“中国这十年”国家高速发展的几个方面,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随后,大家围绕中国这十年经济、航天、医疗、就业等领域的发展畅所欲言。同学们提到,在医疗领域,这十年是我国卫生健康事业进步最大的十年。我国统筹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受住了严峻考验。并且在就业方面,就业质量进一步提升,灵活就业人员权益保障不断完善。

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恢宏发展的成就充分证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然迎来更多更伟大的成就,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谱写新的华章。

image 9864image 9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