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献礼颂祖国】建筑学院建筑历史22级硕士团支部开展“中国这十年”主题演讲团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并激励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争当爱国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建筑学院建筑历史22级硕士团支部于9月20日在正心502开展了“中国这十年”主题演讲团日活动,以“中国这十年”为主题展现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的变革。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赵学清主持,建筑历史22级硕士团支部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在团支书赵学清的带领下,同学们观看了“带你走进二十大”的主题短片,使得同学们对此次开展的团日活动的背景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image 9917

       其次,支部内部推举出4人:刘达、刘润泽、唐伟、赵学清代表建筑历史22级硕士团支部参加建筑学院“中国这十年”主题演讲比赛。该小组以经济、创新、民生和战疫四个方面总结了中国这十年的伟大成就。通过对党伟大成就的学习,同学们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image 9919

       最后,团支书赵学清对此次团日活动做出总结,引导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image 9920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本支部同学的思想引领,明确了肩负的使命,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同时明白作为学生应当笃行不怠,奋发向上,坚定理想信念,铸牢赤诚之魂,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和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新时代征程中不忘初心,拥护党组织,永跟党走,在新的征程中留下青春印记,写下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展望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