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之秋|绘画大赛】关于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主题绘画大赛活动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特举办“哈工大之秋”主题绘画大赛。比赛相关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哈工大之秋

二、参与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

三、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

四、大赛时间及地点

    2022年10月2日:一校区图书馆门前

    2022年10月9日:二校区阳光大厅

  • 设计要求

(一)基本要求

内涵丰富,体现哈尔滨工业大学风格特色;

引人入胜,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和宣传效果;

创意新颖,体现“哈工大之秋”的主题;

内容不限、形式不限,手绘工具不限。

不侵犯他人著作权,征集期间如被举报侵权并查证属实,则取消评选资格,并将原因及结果予以公布。若投稿作品在比赛过程中发生版权纠纷,参赛者须承担全责。

(二)格式要求

作品均需为8K(420mm*297mm)

  • 组别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原创绘画组、DIY涂鸦组、线稿涂色组,每名参赛者仅能参加一个组别。

  • 其他说明

原创绘画组作品凡已在省级以上赛事获奖的作品均不得参赛。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对本次参赛作品拥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参赛组别对专业无限制。

画材由活动方提供,本次大赛画具提供马克笔、水粉、彩铅、油画棒、彩色笔。

六、参与方式

 一区参赛者需在10月1日之前填写报名链接,二区参赛者需在10月8日之前填写报名链接,并加入通知群,名额仅有200名。

报名链接如下:https://www.wjx.cn/vm/OCjMSUW.aspx

七、评选方式

评选分为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两个阶段,综合两次评选计算总成绩。

八、活动奖励

根据网络投票及专家评比结果,每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将发放奖状以及一定价值的奖品。

九、版权归属

所有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哈尔滨工业大学和设计者共同所有,设计者需同意哈尔滨工业大学进行修改创作,设计者不得再次转让。

 

联系人:孟老师,0451-86281084

大赛QQ通知群:607257537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