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电气学院第六届谁“羽”争锋师生羽毛球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响应学校学生文化艺术节号召,增强师生互动交流,电气学院党委现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电气学院第六届谁“羽”争锋师生羽毛球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 比赛时间

时间:2022年10月8日-9日(具体时间视报名情况决定)

  • 比赛地点

地点:正心楼羽毛球馆

  • 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全体教师和在籍学生

  • 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采用团体赛,设男单一、男单二、女单、男双和混双共五项比赛。团体赛每项比赛均需参与,每人最多兼报两项。

  • 比赛规则
  1. 本次比赛参照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参赛选手需熟知。
  2.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出场顺序由赛前抽签决定。每场比赛双方上场4-7名运动员,分别依次进行男单一、女单、男双、混双、男单二,共计五场比赛。先胜出三场的队伍获胜,剩余比赛不再进行。
  3. 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先赢两局则记为该场比赛胜利。决赛采用每局21分制(先得21分者获胜),其余阶段的比赛采用每局15分制(先得15分者获胜)。
  4. 每场比赛严格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每人最多参加两项,男单一、男单二不能为同一队员。
  5. 球拍自备,比赛用球由主办方提供。
  • 弃权和罢赛

(1)弃权:比赛进行中,凡运动员因伤病或其他原因不能继续比赛,判该运动员该场比赛弃权;比赛开始前,运动员迟到15分钟者,判该运动员该场比赛弃权。

(2)罢赛:比赛中运动员应服从裁判,有异议可通过临场主裁判向裁判长反映,对裁判长的裁决仍有异议者,可向主办方提出申诉。如由于运动员个人原因造成比赛无法正常进行或临赛前运动员拒绝出场,超过5分钟视为罢赛。

注:参赛师生应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严重违规者将直接取消比赛成绩。

  • 奖励方法

由比赛结果决定团体冠亚季军。奖品设置如下:

冠军:奖牌+亚狮龙五号球一桶/人

亚军:奖牌+精美羽毛球包一个/人

季军:奖牌+yonex运动水杯一个/人

参与奖:yonex手胶一条/人

  • 参与方式

组队报名,每队4-7名运动员,至少包含一名女运动员。各单位可以党支部、团支部、研究所等为单位报名,本次比赛师生共同组队。请每队队长填写报名表单:http://hitee2021s.mikecrm.com/ayhMvyz,并加入QQ群:747717324。后续比赛事宜将在队长群中通知。若有组队未成功者请加入QQ群:302822946,自由组队。

报名截止时间:202210622:00

  • 其他事项

本赛事规程其他未尽事宜由主办方负责解释,如有问题可联系:

比赛负责人:段梦达

联系方式:18800417559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