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关于开展“我眼中的哈工大”主题征文大赛的通知

2022级的萌新们:

   你们好!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大家来到哈工大已有月余,校园风光,师生风范,课余生活异彩纷呈……相信大家对哈工大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基础学部学生会现面向全体2022级本科生举办“我眼中的哈工大”主题征文比赛。请拿起纸笔,向我们分享你在哈工大的见闻和感受吧!

一、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级全体本科生

二、作品要求

1.围绕“我眼中的哈工大”主题,自拟题目,文体不限,字数在2000字以内。

2.要求文章内容联系在哈工大的见闻和感受,情感真实、语言生动准确,明晰透彻。

3.文章须为作者原创,一旦发现有剽窃、抄袭行为,将取消其评奖资格。

4.征文格式要求:采用word文档,A4纸。

题目: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固定值间距35磅,最后一行段后1.5行。标题过长的,排列应当使用梯形或菱形。

正文:方正仿宋简体三号字,数字、英文字母用Times New Roman字体,固定值间距30磅;正文标点符号为全角;

文中层次结构可用“一、”“1.”“(1)”标注,一般第一层为黑体字,第二层为楷体字,其后为方正仿宋简体字。

5.投稿作品(word文档)用“姓名+学号”命名。

三、报送方式

1.要求报送电子版,填写附件1:“‘我眼中的哈工大’征文比赛报名表”并发送至:3080357822@qq.com。

2.报送截至日期:2022年10月18日。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优秀征文10篇,优秀征文提名奖若干,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在阳光大厅展示。

五、联系方式

负责人:艾合坦木·艾尼瓦尔(QQ:1922595977)

联系电话:13399048185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学生会

2022年10月7日

附件1:“我眼中的哈工大”征文比赛评分表

附件2:“我眼中的哈工大”征文比赛评分表

附件3:“我眼中的哈工大”征文比赛评比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