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之秋”大地彩绘活动成功举办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5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经管学院团委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共绘好山河”第六届大地彩绘活动在经管学院楼前功举行。

上午10:30,参与大地彩绘的全体师生汇聚管理学院楼前,举办方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准备了画刷、水粉、颜料、画布等画具,大家用手中的颜料和画刷描绘出同学们迎接二十大的喜悦与热情,工作人员们耐心指导帮助同学们完成画作。

本次“哈工大之秋”大地彩绘活动分为主绘图与自由绘图两部分。主绘图的图案以鲜明的红色为主题,以喜迎二十大为时代背景,融入航天、主楼建筑、紫丁香花等我校特色元素,表达出同学们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热切心情。自由绘图由同学们尽情抒发想象,三五一组,创作设计。同学们洋溢着青春的热情,用画笔描绘科技不断发展、光明辉煌的未来,将心中对祖国和哈工大的热爱在画布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活动对于哈工大师生陶冶高尚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增强文化自信起到了促进作用,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