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交通学院“踔厉奋发新征程 交通成和谱华章”支部大舞台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交通好青年,交通学院团委特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 交通成和谱华章”支部大舞台活动。

一、活动主题

踔厉奋发新征程 交通成和谱华章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2月3日

三、活动地点

二校区文体中心114

四、活动内容

本次支部大舞台面向交通学院全体本科生和2022级研究生,以团支部为单位上报集体节目,在展现团支部风采的同时,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加各团支部间交流。

节目形式不限,节目内容积极向上,鼓励形式与内容的创新,紧扣“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投身交通强国建设”的活动主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五、活动流程

 1、报名阶段:

各支部于11月18日前完成节目编创与准备。具体通知通过年级群下发。

2、节目初审:

拟于11月19日对节目进行初审,届时学院团委将检查各支部节目准备情况,并与各节目负责人取得联系,提供修改意见。

3、活动彩排

在活动开展前三天进行彩排,彩排顺序按照届时节目单进行。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