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工程】22L0324团支部与仪器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成功对接

2022-10-31 18: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20221026日,仪器学院硕士第党支部22L0324团支部在二区主楼B312教室举行对接仪式。仪器学院硕士第党支部干部22L0324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会,22L0324团支书严菲主持。

首先,团支书严菲介绍了领航工程党团支部对接工作的背景、工作内容及实施方案,展示了党团支部的组织结构,使双方了解工作流程,党团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团支部对接工作承诺书。接下来,团支部宣传委员姚淞元带领大家就“哈工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展开理论学习研讨,加深同学们对“哈工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意义的理解。

随后,仪器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书记于婷洋、宣传委员李鸿杰、组织委员辜姝熳、纪检委员郑丹妮对22L0324团支部进行入党启蒙教育,主要介绍了入党流程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并就仪器学科进行分享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热情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培养同学们的党性意识,为日后入党做好准备。最后,党支部成员与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简单交流,增进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与理解。

本次党团支部对接仪式和理论学习研讨,对日后切实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建先进性引导,加强党团精神思想学习,提高团支部成员思想先进性与政治觉悟有实质性的引领与帮助,党团建设将充沛新的活力,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image 10312image 10322

image 10323image 10324

image 1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