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工程】航天学院空间光学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与基础学部21L0117团支部开展党团支部对接活动

    为了提升本科新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充分发挥高年级党支部的榜样引领作用,2022年3月13日,航天学院空间光学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与基础学部21L0117团支部开展“领航工程”党团支部对接活动。此次会议由航天学院空间光学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帅和基础学部21L0117团支部书记梁欣玥共同主持。

    首先,航天学院空间光学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帅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介绍过去一年党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基础学部21L0117团支部书记梁欣玥介绍了团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团支部未来的规划。

    随后,党团支部成员开始交流互动。航天学院空间光学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帅以及参会党员就团支部同学关心的“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如何选择专业”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解释,让同学们收获到了很多学习生活上的宝贵经验。

    此外,会上签订了党团支部工作承诺书。经过沟通,党团支部决定开展参观校外红色基地博物馆、空间光学方向介绍会、参观空间光学工程实验室等特色活动。

    本次活动架起了党团支部之间沟通的桥梁,相信对接的党团支部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互相促进、共同成长,一起迈向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