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工程】22L0209团支部与电信学院22硕电子二班党支部成功对接

2022-12-07 11:41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育人资源,提升本科新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电信学院22硕电子二班党支部与基础学部本科生2022级计算机与电子通信22L0209团支部于11月30日下午在线上开展党团支部对接活动。

       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院22硕电子二班党支部书记罗晨东主持,党支部成员陈李田、李佳欣、李鑫君、王明东、姚慧雨出席,22L0209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罗晨东对“领航工程”党团支部对接的实施方案、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22L0209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在主持人的详细解读下,认真全面地学习了“领航工程”计划工作内容。随后,22硕电子二班党支部书记罗晨东与22L0209团支部书记王晓签订了《“领航工程”党团支部对接工作承诺书》,正式建立对接关系。

       对接结束后,电信学院22硕电子二班党支部与22L0209团支部开展了党章学习活动,带领全体参会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罗晨东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强调了广大团员青年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将个人的命运与祖国和人民的命运联系在一起。随后电信学院22硕电子二班党支部成员针对团员们在学业上的问题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对于电信学院的专业前景与学科特色进行讲解。最后,22L0209团支部书记王晓表示将积极带领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和主题活动,促进与高年级党支部学长学姐的交流学习,把理想信念建设融入团支部建设中。

       本次党团支部对接大会,促进了党团支部成员的交流,为开展党团共建工作奠定基础,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学习,彼此促进、共同努力,谱写党团建设新的篇章。

1 3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