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未来】未来技术学院“党员向未来” 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暨寝室挂牌活动成功举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3011时,未来技术学院党委在A02公寓举行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交流会,并随后前往A02公寓40485033室进行挂牌。未来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钢、党委副书记赵异肖、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建负责人马慧文主持。

会上,学生党员代表周子康、徐嘉辰发言讲话,表达了作为未来技术学院学生党员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表率敢作为的决心。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蔺炜喆、邸铭宇、谷浩铭、康妍、赵铭威、马可宸同学依次发言,表达了勤奋学习的决心以及对未来加入党组织的热切期盼。预备党员代表张桐菲,洪馨怡、林鑫,王新宇、武震卿等分别发言,谈到了作为预备党员的责任担当,也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未来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钢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希望党员和积极分子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主动开展理论学习;二是亮出党员身份、做好先锋表率,希望无论是预备党员还是入党积极分子,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面对国内外复杂形势要保持定力,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三是明晰责任义务、校准奋斗方向,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法宝,在为同学服务中找到追求卓越的方向,在实践锻炼中明确使命担当,及时发现问题并纠正。希望同学们笃行不怠、知行合一,要用行动践行理论,将理论融入行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交流会结束后,刘钢老师为学生党员寝室挂牌,赵异肖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寝室挂牌。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对党员身份的认识,让同学们铭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未来技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image-20221101095243-1

合影留念

image-20221101095243-2

院党委书记刘钢为党员寝室挂牌

image-20221101095243-3

院党委书记刘钢与学生党员代表徐嘉辰合影

image-20221101095243-4

院党委副书记赵异肖为入党积极分子寝室挂牌

 1295

院党委书记刘钢、院党委副书记赵异肖与同学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