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未来技术学院关于开展“云上相见不停歇 踔厉奋发向未来”系列活动之三:“觅影·初冬”摄影比赛的通知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线上学习生活,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同时在哈工大初冬即将到来之际,通过同学们的镜头记录哈工大校园的最美时刻。未来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计划开展未来技术学院“觅影·初冬”摄影比赛,相关事宜如下:

一、比赛主题

永远跟党走,觅影迎新程

二、比赛对象

未来技术学院全体师生

三、比赛要求

1作品内容应积极向上、阳光健康,摄影内容可为校园内的地标建筑、学院的标志性地点、A02公寓、暖廊、自然风物或是人物故事、宏伟画卷或是精彩瞬间;

2.师生需凭单张摄影作品参赛,成套作品选一张参赛。参评作品需为数码图像文件,格式一律使用.jpg,文件压缩大小不低于5MB

3作品须为原创,可以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微调,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改变原照片内容的处理,不得添加水印;

4.参赛作品不能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况,若涉及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须经本人同意,因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作品作者本人承担。

四、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即日起-11月22

线上评选:11月23-11月27

专家评审:11月28-11月30日

五、评审规则

参赛作品需经过初审筛选、线上评选、专家评审三个环节。通过初审筛选的作品将通过“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 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以线上投票的形式评选出前20名作品,入选作品将参与专家评审,最终得分由线上评审30+专家评审70%组成。

六、比赛奖励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三名

三等奖:五名

优胜奖:若干

所有获奖作品将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 微信公众平台上展示,并获得奖励证书与相应价值奖品。

七、参赛方式

1.请于11月22日中午12:00前将参赛作品及《未来技术学院摄影比赛作品登记表》打包发送至邮箱:wljstw@hit.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未来技术学院摄影比赛投稿-职工号/学号-姓名-联系方式”。

2.凡已在省级以上赛事获奖的作品均不得参赛。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对本次参赛作品拥有最终解释权。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