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工程】22L0323团支部与仪器学院20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功对接

2022-11-02 17:04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育人资源,提升本科新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仪器学院20级本科生党支部与基础学部智能装备第四团总支22L0323团支部于1030日早上十点在主楼B310召开党团支部对接大会。

本次党团支部对接大会由黄亚涛主持,党支部相关成员李铭洋、杨欣、丁双江出席。主持人对“领航工程”计划及实施开展进行了细致介绍,团支部在主持人的详细解读下,认真并全面地学习了“领航工程”计划工作内容说明。随后,党团支部对接大会主持人黄亚涛与团支部书记李源婷签立了《“领航工程”党团支部对接工作承诺书》。

接下来召开了2022秋季学期的理论学习研讨及入党启蒙教育,由李铭洋同学介绍了入党的意义、流程及注意事项,鼓励团支部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之后,杨欣同学对课业学习及重要性进行了介绍,重点向同学们讲述了各科学习方法及其要点。最后,丁双江同学与四名积极分子同学进行了入党谈话,了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及学习生活情况。会后,四名党支部同学就入党、学习、科创竞赛、仪器学院情况等方面回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问。

本次党团支部对接大会成功举办,通过次大会,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对入党流程以及学习方法、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表现出对加入党组织的热情和向往。同时也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向优秀党员看齐,树立为国奉献的信仰。相信大会之后,在党团联动、彼此促进、共同努力中,党团建设将迸发出新的巨大能量,同学们也将获得更加显著的思想进步。

image 10347

image 10348

image 1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