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级、2022级本科生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帮助同学做好大学规划,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建议和想法。生命学院2021级、2022级本科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副院长聂桓、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及三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走进本科生团支部,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学院辅导员刘文豪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学习。

会上完成了研究生党支部与本科生团支部的对接工作,发挥党团联动对学生成长的激励作用。学院副院长聂桓、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就本科生大学规划、实验室轮转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个人的建议,并从如何融入集体、面对困难如何沟通等方面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同时,聂老师和张老师十分关心关注同学们学习状态,并就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