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工程】电信学院22硕测控一班党支部与22L0208团支部成功对接

2022-11-10 16:54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育人资源,提升本科新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电信学院22硕测控一班党支部与基础学部本科生2022级计算机与电子通信22L0208团支部于10月30日下午在二校区主楼B311开展对接活动。

       本次党团支部对接大会由电信学院22硕测控一班党支部书记高天琪主持,电信学院22硕测控一班党支部成员张力心、陈天文、宣传委员于航懿、组织委员李晔、纪检委员张鸿翼、肖吉峰、张梓浩、22L0208团支部书记荣贺颖相继发言。

       会议伊始,主持人高天琪对“领航工程”计划及实施开展进行了细致介绍,22L0208团支部全体团员在主持人的详细解读下,认真并全面地学习了“领航工程”计划工作内容说明并就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随后,电信学院22硕测控一班党支部书记高天琪与22L0208团支部书记荣贺颖签订了《“领航工程”党团支部对接工作承诺书》,正式建立对接关系。

       对接工作结束后,电信学院22硕测控一班党支部与22L0208团支部共同开展以“用心前行 筑梦远航”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中,电信学院22硕测控一班党支部书记高天琪首先进行发言,对22L0208团支部进行入党启蒙教育,主要介绍了入党流程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随后电信学院22硕测控一班党支部成员张力心、陈天文组织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中的红色记忆;宣传委员于航懿、组织委员李晔、纪检委员张鸿翼、肖吉峰、张梓浩结合自身经历,就学习、生活、竞赛等多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对团员青年们在自身发展中可能存在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给予了相应建议。最后,22L0208团支部书记荣贺颖进行了总结,表示将会更加积极带领团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与团日活动,主动同高年级党员同志、学长学姐加强联系,完善团支部建设。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会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党团支部对接大会和团日活动,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们“用心”感悟红色历史、“用情”铭记百年征程、“用功”学习理论知识,帮助团员青年们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唱响壮丽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