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生活日记】基础学部学生会关于举办“校园生活风采展”系列活动的通知

宿舍是大学生之间联系最密切、交流最频繁的场所之一,上大学以来,你与你的室友们有什么趣闻趣事?为丰富大学生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宿舍精神文明建设,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育人环境,基础学部学生会现举办“宿舍生活日记”校园生活风采展活动。希望热爱生活的你踊跃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校园生活风采展”系列活动之“宿舍生活日记”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1日至2022年11月20日

(三)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全体学生

四、活动内容及规则:

    同学们可以将宿舍发生的趣事拍成视频或照片,也可以用文字描述,整理后发送至基础学部学生会公邮hitjcxbxsh@163.com,邮件主题及作品附件格式为“宿舍生活日记+寝室号+宿舍全体成员姓名”(注:同一寝室避免重复投稿)

经初步筛选后,会将对投稿作品进行公开投票,得票数前10名的参赛寝室将获得专属奖品。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学生会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