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关于开展“成功之路聊天室”系列一对一咨询活动的通知(22秋本科教学第14周)

“新”时代,“心”方向,为搭建电气学院师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切实有效地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电气学院将面向电气学院全体同学开展“成功之路聊天室:年少乘风,奋勇前行”系列咨询活动。

电气学院“成功之路聊天室”始终以服务电气学院学生需求为工作方向,强化交流互动,丰富课余生活,旨在结合学生专业学习特点和学生成长诉求,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让“五育并举”活起来。每周聊天室将邀请学院领导、专业教师以及辅导员为同学们在学业困难、心理辅导、职业咨询等方面的困难提供一对一的指导与建议。

辅导方式:腾讯会议

报名链接:https://samlaihitee.mikecrm.com/YVQGkuT

image 10459

学院教师将在符合疫情防控规定的基础上开展咨询辅导。其他相关问题请咨询:0451-8641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