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青春宣讲团组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一批理想信念坚定、理论功底扎实、宣讲能力突出的宣讲员,11月12日,政青春宣讲团组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宣讲团16名骨干在会上按专题领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云香、辅导员石影、宣讲团指导教师刘金莹出席会议。

        本次学习研讨会以专题领学、交流讨论的形式展开。宣讲团领学员立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十五个部分,带领全体成员逐字逐句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学科特色和个人实际谈体会、话成长。随后,宣讲团从团内小组分工、宣讲筹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方面进行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马云香对宣讲团集体备课及宣讲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宣讲统筹工作,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加强宣讲队伍建设、完善宣讲方案;二是要把准宣讲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宣传规律;三是要坚持备课制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宣讲活动的理论底气,同时要创新授课形式、丰富宣讲案例,让受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未来政青春宣讲团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与朋辈优势,面向校内、社区、乡村广泛开展宣讲,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学校、走进基层、走进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