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筑学院城市规划22级硕士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建筑学院22级硕士城市规划团支部以此为主要内容,于2022年11月3日下午14:00,在线上腾讯会议APP召开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团支书王珂馨主持,建筑学院22级硕士生规划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团支书王珂馨主讲,向大家介绍“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五个“牢牢把握”,共同学习其内涵、意义等。

image 10509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时政新闻眼》近期发布的“如何理解五个牢牢把握”视频。

image 10510

       最后,支部成员针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小组讨论,并发表个人感悟。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感叹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惟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认为我们应该明确国家发展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忠诚担当,在新时代谱写人生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