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筑学院建筑技术22级硕士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11月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建筑技术22级硕士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image 10515

同学们重温党的二十大实况报告

 活动期间,团支书王文豪通过召开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班级学生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并通过观看视频、讲述故事等形式再次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image 10516

同学们重温党的二十大实况报告 

 大家在前期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自身情况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所思所感.

 在学习讨论时,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催人奋进,并对青年和青年工作做了重要阐述。这段论述文字精炼,但却内涵丰富,寓意深刻,涵盖了青年与时代的关系、青年工作的地位、青年思想引领的主要任务和内容、青年工作的方法论、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盼等重大问题。

 作为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的追光者,建筑技术22级硕士团支部的同学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拓展学术思维,提升自我能力,在灿烂的青春岁月中书写奋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