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届“匠心独具·印象工大” 校园PPT模板设计大赛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推出更多增强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哈工大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激发学生创新创造活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现组织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届“匠心独具·印象工大”PPT模板设计大赛。现将比赛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匠心独具·印象工大

二、参与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学生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

四、大赛时间

20221125日—20221211

五、设计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内涵丰富,创意新颖,须体现“匠心独具·印象工大”主题,须体现哈尔滨工业大学风格特色。

2.作品需原创,不得抄袭,不侵犯他人著作权,征集期间如被举报侵权并查证属实,则取消评选资格,并将原因及结果予以公布。若投稿作品在比赛过程中发生版权纠纷,参赛者须承担全责。

3.凡已在省级以上赛事获奖的作品均不得参赛。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方对本次参赛作品拥有最终解释权。

(二)版式内容要求

PPT模板比例为横板16:9,其中需要有封面、目录页、节标题页、正文内容页、图形与图表、致谢等必要内容,参赛选手可根据需要自行增加其他页,页数为10-20页,在PPT模板中不可出现参赛人个人信息。

(三)组别设计

本次校园PPT模板设计大赛下设党团活动组、评奖评优组、学术汇报组,每名参赛者每组仅能递交一个作品。

党团活动组:一般用于理论学习、党员发展答辩、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如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党团日活动、微党课大赛、入党积极分子答辩党徽、团徽等素材需规范使用,下载方式详见党徽、团徽等素材下载网址(附件1

评奖评优组:一般用于个人和集体评奖评优,如奖助学金评选、荣誉称号评选等。

学术汇报组:一般用于学术汇报,如毕业答辩、项目汇报等。

六、评选方法

评选分为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两个阶段,综合两次评选计算总成绩,并予以公示。

七、参与方式

参赛者请于12月11日17点前将作品申报表(附件2)及PPT模板打包为压缩文件,命名为“类别+姓名+作品名称”,发送至邮箱hitjztw@163.com

八、活动奖励

根据网络投票及专家评比结果,每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发放奖状以及一定价值的纪念奖品。

九、版权归属

所有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哈尔滨工业大学和设计者共同所有,并同意哈尔滨工业大学进行修改创作,设计者不得再次转让或使用。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可通过在哈工大app平台免费使用,禁止商用。

联系人:孟老师  0451-86281084

大赛官方QQ群:762242769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  

         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