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告

2023-01-06 20:37

我校退休干部、中共党员、原实验室管理及物资处副处长乔有为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月5日17:18在威海逝世,享年93岁。

       乔有为同志,1930年10月3日出生,1951年9月考入哈工大金属材料热处理专业,毕业后留校在本专业任教,并历任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九系党总支副书记、金属材料热处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校机械厂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实验室管理及物资处副处长。乔有为同志在课题研究、教学管理、物资供应等方面工作都为学校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乔有为同志在几十年革命工作生涯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品德高尚,作风正派,尽职敬业,把毕生精力都奉献给学校的事业发展,他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同志,对乔有为同志的逝世,我们表示沉痛哀悼并深切缅怀!

遵照乔有为同志家属意愿,丧事从简,不举行遗体告别仪式及追悼会。

特此讣告。

 

总务处/后勤集团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