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馆功能区调整使用通告

2023-08-13 10:08

根据游泳馆屋面等维修工程施工安排,为了不影响游泳教学、培训及师生游泳锻炼,兹定于8月14日起对游泳馆功能区使用做出调整,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1.施工期间实施单层泳区开放,即先对二层游泳功能区进行维修,关闭一层、二层功能区,开放三层、四层功能区;维修四层泳区期间,关闭三层、四层功能区,开放一层二层功能区。单层泳区开放期间教学、培训及师生游泳锻炼统一合并到开放泳区。

2.新学期开学后将优先保障教学任务,教学时段期(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7:30),原则上单场次预约人数不超过50人;非教学时段,预约人数按原单场次标准执行。

3.游泳期间请按照前台工作人员引导进行入场,施工期间对您的游泳体验带来的影响敬请广大师生谅解。

4.工期预估60天(8月14日至10月13日),具体完成时间以实际施工情况为准。

特此通告。

 

                               后勤集团项目管理中心

2023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