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课堂】化工与化学学院线上彩虹支教团讲师招募通知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组建线上彩虹支教讲师团,让香和小学的孩子们可以享受到丰富多彩的彩虹课程,感受到哈工大青年志愿者的温暖。哈工大化工与化学学院爱之翼志愿者协会现在招募讲师组建“彩虹支教团”,相关事宜如下:

一、选聘要求

1、认真负责,积极引导孩子们学习。

2、热衷志愿服务,有耐心解答小学生学习疑问。

3、可以合理安排自身生活工作时间。

二、招聘计划和工作内容

1、爱之翼彩虹支教团计划招聘35-40名志愿者,辅导对象为香和小学学生,计划为孩子们预习下学期课程并制作课件。

2、志愿者按招募情况随机分为不同组别,每组分配一名爱之翼志愿者协会成员作为负责人,帮助双方联系并协调好大家上课时间,以及记录每位志愿者的志愿时长和课程记录。

3、每位志愿者负责2-3位小朋友的数学学科辅导答疑,每周辅导12次,一次1-2小时,持续1个月。(根据双方空闲时间商量和授课进度确定)。

4.担任艺术类课程的讲师不需要对接学生,但要承担艺术类大课的讲解。艺术类课程只设2-3节大课,最后志愿时长计算与课程帮扶讲师一致。

三、相关待遇

1、爱之翼志愿者协会为志愿者记录志愿时长(校青协处可查),需要的话也可开具志愿时长证明。

2、为累计时长超10小时(包括10小时)的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3、为人数超10个参与此次支教活动的团支部颁发突出贡献支部证书。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填写报名链接:http://harbin-institute-of-technology.mikecrm.com/SWTHzYD,并加入QQ群:740207363

报名时间截至11422:00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委员会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