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岩松带队赴各高校调研

2023-02-28 16:03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创新学生社区育人模式,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改革充分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经验做法,提升我校一流人才培养和一流大学建设能力水平,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岩松、副部长吕焱杨宗义一行赴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共四所高校学习调研。

调研重点围绕各高校学生工作体制机制、信息化建设情况、一站式社区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作以及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开展。四所高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在充分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工作特色亮点后,双方就调研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本次调研还先后走访参观了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西安交通大学文治书院、华中科技大学紫菘学生活动中心以及武汉大学本科生院以及各校内功能型空间、校园基础设施,对我校统筹推动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有借鉴性意义。

image-20230228145025-1image-20230228145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