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校园青春夜跑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强化校园五育资源供给,引导广大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学校决定本学期继续开展校园青春夜跑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奔跑吧 哈工大青年

二、活动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校工会、体育部 

(二)承办单位

能源学院、土木学院

(三)协办单位

全媒体中心、总务处/后勤集团、保卫部(处)、网信办、校医院

三、活动对象

哈工大在校师生,身体健康,心肺功能正常。

四、活动时间

拟于2023年9月15日19:00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校园青春夜跑启动仪式

每周周一至周四18:30-20:30,自由运动(支持点歌,点歌方式见后文)

每周五晚19:00-20:00,主题跑步活动

五、活动地点

一、二校区体育场

六、活动要求

1.参加活动师生应着运动装、运动鞋、持身份证(校园卡)参加活动。

2.每次打卡时间不少于15分钟记为有效运动时长。

3.参与每周五主题夜跑且打卡有效运动时长超过15分钟的同学,可凭此活动打卡抵消步道乐跑打卡1次(每周最多可抵消步道乐跑打卡1次)。

4.参加活动者应在比赛前适当锻炼,比赛过程中应时刻注意自己的体能状态,保证人身安全,做到不拥挤、不推搡,文明参加活动。身体不适时,主动向周围志愿者求助。

5.活动沿途设有补给点和医疗点,途中如遇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务必联系志愿者进行必要的保健治疗。

6.为践行低碳生活理念,请参加活动师生自备水杯,本次活动不发放饮用水。

7.如遇天气恶劣(雾霾、大风、雨雪),夜跑将顺延,通知将于活动当晚17:30点前发出。如遇夜跑顺延,当晚夜跑不计入奖励计算(不鼓励极端天气进行室外运动)。

七、活动奖励

将根据运动时长统计进行排行榜数据公布,参加活动师生将获得电子纪念证书及精美小礼品。

八、报名事宜

为充分保证起跑秩序和参加活动师生安全,启动仪式需进行活动报名,请参加活动师生填写报名表https://hf67hfvxvjknwi2n.mikecrm.com/YKUFd7V(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表单),并加入哈工大APP群。活动当天请参加活动师生根据选择于相应位置站好。

报名表单

活动报名群二维码(加入一个群即可)

我们的专属点歌台

 

如有其他疑问,请咨询活动组织方:

一校区联系人:邓老师,0451-86413208

二校区联系人:由老师,0451-86289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