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未来】未来技术学院组织全体2022级本科生参观校博物馆

2023年3月8日至2023年3月11日,为更好地发挥校博物馆在文化育人、思政育人、传承哈工大精神、彰显办学特色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增强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意识,未来技术学院团委集中组织全体2022级本科生参观校博物馆进行深入了解学习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参加。

参观共分为两个部分哈工大建校史及成就展。在讲解人员的介绍下,同学对哈工大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受到学校发展的艰辛与不易,体会到“八百壮士精神和一代代哈工大人自力更生、自主创新打造国之重器的魄力为国奉献的决心。

进入博物馆二楼,新世纪工大的发展盛况引人入胜,在党和国家的领导领导下,哈工大始终服务国家需要。一校三区建设高屋建瓴,哈工大成果琳琅满目,尽显哈工大力量。杰出校友的介绍墙更使同学们斗志昂扬。最后,同学们在寄语树前写下对哈工大的祝福。

参观后,学生纷纷表示我们是新一代的哈工大人,将不断传承赓续哈工大精神,将“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永远续写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