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举办“仪展风采”支部大舞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团支部建设,凝聚团员青年的青春梦想,集中展示团支部活力,3月5日晚,仪器学院于活动中心301举办了“仪展风采”支部大舞台活动。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涛、团委书记修文心、团委副书记郭宇森、赵冀宇、迟潇雨出席晚会。
      本次支部大舞台共分为“启航”、“拼搏”、“展望”三大环节,共十八个节目,涵盖多种表演类型,充分展现了各支部团结奋进、热情昂扬的活力,为仪器学院老师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开场歌曲是由张育哲、陆一鸣演唱的《自由飞翔》,他们将凌空展翅,自由飞翔的热情融入歌声,一开场便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
      开场歌曲过后,20级、21级本科团支部带来了诗朗诵《我的祖国》、《我爱这土地》、《天行健》,以及合唱作品《少年中国说》。巍巍华夏,屹立不倒,风云激荡破雾前,自强不息终复兴,同学们将祖国之名镌刻于心,在朗诵声中、歌声中寄托了对祖国深沉的爱。
      歌曲《童年歌曲串烧》,唤醒同学们记忆中尘封的美好回忆;改编歌曲《卷王去哪儿》则让同学们看到仪器学子古灵精怪的一面,展示了仪器学子的青春活力;而在《星辰大海》、《哈工大之歌》、《仰望星空》、《青春》、《我们的明天》中,同学们传递出激流勇进、追梦星辰大海的真情,愿将自己的青春理想与祖国发展结合,为国家建设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仪展风采”支部大舞台圆满结束。在新的一年,我们也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在新时代洪流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
2ed42df60b844cb1e926cc8e478b2f4
image 11110
24e81b654154752b73f50605fc13ef2
image 11111


image 11128

eb99f7d1c4649a1855b2c2fa2dcfca2
image 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