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未来】“问天讲堂”第二期:对话颜宁教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为引领,赓续传承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传统,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提升,引领学生矢志打造国之重器、立志成为杰出人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未来技术学院党委邀请校内外院士专家、知名学者、各行业优秀党员代表等开展主题交流座谈,与同学们畅谈理想、共话未来。

问天讲堂第二期活动邀请到结构生物学家,深圳医学科学院院长颜宁教授,本次交流座谈会将以全程问答的形式进行,届时颜宁教授结合自身求学、科研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欢迎全校同学们参加。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320日(星期一)18:30

地点:活动中心316

二、座谈主题

对话颜宁教授

三、嘉宾介绍

颜宁,结构生物学家,深圳医学科学院院长,美国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院外籍院士,美国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首届国际青年科学家,主要从事与疾病相关的重要膜转运蛋白、电压门控离子通道的结构与工作机理及膜蛋白调控胆固醇代谢通路的分子机制方面的研究。

四、报名方式

扫码或点击报名链接报名请各位同学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

报名链接:

http://grymikecrm.mikecrm.com/sPhP6aI

报名二维码:

image-20230318155335-1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