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未来】“问天讲堂”第三期 中国科学院院士唐本忠教授主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为引领,赓续传承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传统,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提升,引领学生矢志打造国之重器、立志成为杰出人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未来技术学院党委邀请校内外院士专家、知名学者、各行业优秀代表等开展主题交流座谈,与同学们畅谈理想、共话未来。

问天讲堂第三期活动邀请到高分子化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香港科技大学化学系讲座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理工学院院长唐本忠教授。届时唐本忠教授将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主题讲座,与会同学更有机会就科研学术、人生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向唐本忠教授请教。欢迎全校同学们参加。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323日(星期四)9:00

地点:活动中心316

二、讲座主题

聚集体科学:分子之上,苍穹之间

三、嘉宾介绍

唐本忠,高分子化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亚太材料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世界科学院院士,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理工学院院长,校长学勤讲座教授,主要从事高分子合成方法论的探索、先进功能材料的开发以及聚集诱导发光(AIE)现象的研究。

唐本忠院士获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2021年获Nano Today国际科学奖。

四、报名方式

扫码或点击报名链接报名,请各位同学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

报名链接:

http://grymikecrm.mikecrm.com/fcVl02l

报名二维码: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