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韶华】卓越工程师学院举办首届“卓越杯”羽毛球团体赛

为了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响应我校第三十五届学生文化艺术节,营造健康活力校园,引领学生加强体育锻炼, 3月18日,卓越工程师学院于正心楼羽毛球场举办首届“卓越杯”羽毛球团体赛。卓越工程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团委负责人刘辰羽出席活动。

羽毛球团体赛赛制分为男单、男双和混双,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共有14支队伍向着冠军展开激烈角逐。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展现出永不服输的精神。在一次次扣杀与拉吊中,每支队伍都将自己的进攻和防守做到了极致,队友间配合默契,稳扎稳打,展现了极强的合作精神与竞技精神。最终,在二十余场激烈对局后,本届羽毛球赛前三名相继产生,卓越工程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和团委负责人刘辰羽为获奖选手依次颁奖。

本次比赛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师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成功打响了卓越工程师学院“卓越杯”系列体育活动的“第一枪”!

image-20230321160442-1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image-20230321160442-2

获奖队伍合影

image-20230321160442-3

比赛的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