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做追锋少年】化工与化学学院开展“学长火炬”爱心书籍发放活动

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书本传递学子间的真挚情谊,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举办了“学长火炬”志愿活动。活动分为书籍捐赠和书籍传递两个环节。书籍捐献环节是指收集毕业生或者学长学姐捐赠的书籍,已于去年完成。而书籍传递环节是指在开学初将募集到的书籍传递给新生及学弟学妹们。

2023年3月3日,在明德楼C809房间内,“学长火炬”爱心书籍发放活动已经进行三天了。“学长火炬”活动期间,爱之翼志愿者协会成员早早来到房间内对收集好的书籍进行分类摆放,便于同学们查看。同学们来到房间后,自行挑选满需要的书籍,知会过后便可将书籍领回寝室。

        此次学长火炬活动旨在收集毕业年级学长的书籍,发放给需要的学弟学妹,以这种形式将知识与情谊传递下去,有效节约资源,传递知识的无穷力量,传承优良学风,收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image-20230324144009-2image-20230324144052-3image-20230324144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