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之春】关于举办第三届校园力量举大赛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营造积极的健身氛围,推广基础力量训练,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特举办第三届校园力量举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

                 体育部

承办单位:环境学院团委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协办单位:场馆中心

二、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在校生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5月13日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健身房

四、大赛项目

1.深蹲、卧推、硬拉三项赛及单项赛(选择三项中的一至两项参加),其中单项采用Dots系数计算成绩排名,三项总成绩使用ipfGL系数计算成绩排名;

2.自重卧推挑战赛。

五、比赛组别

三项男子组、三项女子组和自重卧推组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赛的同学于5月11日(周五)晚22:30前填写表单完成报名,并加入比赛通知群,大赛后续通知将在群内公布。报名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YXlDc1VydEpibHFq

参加三项赛的选手在填写报名表单之后需个人录制符合比赛动作规范的三大项训练视频,发送到邮箱524219578@qq.com,备注个人姓名+QQ 号,通过审核后完成报名(参加过往届比赛的选手可免除曾参赛项目审核)。

参加自重卧推赛的选手无需审核,可直接报名参赛。

七、其他事项

1.活动主办方将为报名同学统一购买保险;

2.比赛器材使用二校区健身房里的深蹲架+卧推架+硬拉台+力量举训练杆+230kg 赛级杠铃片;

3.深蹲及硬拉采用IPF(国际力量举联合会)规则,卧推采用GPA(环球力量举联盟)规则,自重卧推挑战赛采用自定规则。规则参见附件2;

4.参赛选手有机会获得套膝、防滑服、大容量健身包、护腕、运硬拉护腿、健身段位手环等精美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