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环境学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党支部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的通知》要求,5月10日下午,环境学院党委在学院1307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慧丽主持。

会议审议了《环境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5个1”党支部立项活动通知》。孙慧丽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通知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将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举措落实落地、取得实效,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23年第二季度重点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布置交流了党支部联建共建相关工作,并就基层党支部建设与规划做了专题调研。孙慧丽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团结群众、推动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