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十届校园十大主持人大赛决赛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持续推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展现哈工大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现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十届校园十大主持人大赛决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献礼二十大 慧心妙舌展芳华

二、比赛时间

2023年5月13日(星期六) 15:00

三、比赛地点

二校区文体中心114剧场

四、决赛形式及规则

决赛包括组合情境主持、自我展示、命题辩论、即兴串讲四个环节,采用晋级淘汰赛制决出“十大主持人”。

组合情境主持以小组为单位,每组需提前准备好一段情景主持,题材不限,可以借助PPT、音视频等多媒体技术进行展示。

自我展示环节以个人为单位,每位选手要提前准备好一段命题讲述材料,要求选手思维清晰、情感真挚,展现选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命题辩论环节中,选手现场随机抽签两两组队,同组选手针对同一命题的不同观点进行辩论。

即兴串讲环节中,选手现场随机抽取一组具有逻辑关联性的关键词,进行现场即兴串讲。

附:决赛选手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