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立方】交通学院“和立方”工作室第100期走进22L0507班

坚持全员育人,传承学生工作品牌,做好大一学生专业教育。4月28日,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孟祥海院长与道路与铁道工程系郑好老师、周涛老师、桥梁与隧道工程系高庆飞老师、交通工程系马艳丽老师、先进材料工程系张爱老师走进大一22L0507班级,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郑好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本科阶段开设的专业方向,从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方案、科学研究成果、国际交流合作、毕业生就业前景、行业发展现状等多方面展示了各个专业的优势和特点,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回答。孟院长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当下各行各业发展状况、学院学科发展前景、国家政策战略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在孟院长的交流下,学生们开始积极和各专业老师讨论对交通各专业的看法和专业选择上的一些问题,老师们在认真倾听同学们的疑问后,为同学们的专业选择和成长方向给出了建议。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育人工作,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多元化的教育体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断丰富“和立方”工作室的工作内涵,秉持“立德树人”的理念,引领学生的成长方向,为国家培养卓越的“交通强国”建设者。

image 12256image 12257image 12258image 12259image 12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