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气排球协会参加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5月10日至12日,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哈尔滨理工大学工会承办的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年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哈尔滨举行。
       来自29家高校及附属医院、省直有关厅局、市(地)教科文卫体工会的54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组建男、女两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女队进入16强,取得我校历史最佳成绩,男队在小组赛中位列第三名。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协会参赛队员们积极参加训练,集中进行发球、传球、接球、颠球、扣球、拦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比赛,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与良好的竞技水平,诠释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为营造运动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