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立方】交通学院“和立方”工作室第101期走进22L0503班

交通学院坚持全员育人,传承学生工作品牌,做好大一学生专业教育,加深新生对智能交通的了解,帮助新生更好地确定发展方向、合理规划未来。55日下午,交通学院和立方师生见面会在二校区主楼成功举办。交通学院副院长张连振老师、道路系副主任解晓光老师、道路系洪斌老师、桥梁系张绍逸老师、道路系程绍武老师、材料系杨文萃老师共同走进大一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集群22L0503班,与同学们话理想、说专业、谈未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引成长方向。

老师们以辉煌交通、筑梦强国、引领未来为主题,从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就业前景、行业发展等多方面与大一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会上老师们给每位同学赠送了《智能交通》书籍并阐述了交通强国战略,详细介绍了聪明的车、智慧的路、智能的通信技术,深度解析了未来交通行业的发展方向和巨大机遇。同时,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长谈,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具体问题,并就个人成长规划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交通学院高度重视全员育人工作,将继续不断丰富和立方工作室内涵,汇聚育人合力,引领学生成长为交通强国卓越建设者。

image 12261image 12262image 12263image 12264image 12265image 12266image 1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