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校医院党委二校区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上门”义诊

2023-05-22 14:5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及时解决我校师生员工医疗健康保健需求。本学期开始,校医院党委二校区医院党支部联合土木学院、交通学院、环境学院、哈工大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二校区B03、B05公寓等单位陆续开展“上门”校园义诊系列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咨询覆盖人数一千余人次。

本次校园系列义诊活动由校医院党委二校区医院党支部组织内科、五官科、中医康复科、口腔科、防保科、医保办等相关科室的医务人员走进学院、公寓,“上门”为师生员工进行“一对一”健康咨询,对存在的健康隐患给出合理化建议和健康指导。

image-20230522145247-1

关心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提高防病治病意识,更好地满足教职员工医疗健康保健需求。校医院医务人员在主题教育期间,发挥专业所长为教学繁重、工作紧张忙碌的师生提供健康咨询、预防保健和中医诊疗等服务,为承载教学和科研任务的老师健康做好医疗保障和诊疗建议。校医院将持续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及时回应师生员工的医疗保健方面需求,全面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为祖国栋梁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