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 “守护健康,一起向未来”高水平中医云端义诊活动

2022-05-06 14:25

为提升我校教职工健康水平,帮助教职工解决常态化疫情就医续药困惑,5月5日,校工会联合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共同开展“守护健康,一起向未来” 高水平中医云端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坐诊云端诊室的专家是省名中医针灸科专家孙远征教授、省名中医妇科专家丛慧芳教授、省名中医肾病科专家王丹教授、省名中医骨伤科专家张杰教授、龙江名医皮肤科专家刘拥军教授以及省青年名中医肺病科专家杨善军教授。

       义诊活动得到了教职工们的高度认可,疫情期间能够预约到一票难求的专家面诊显得弥足珍贵,300余名教职工通过互联网线上留言,上传病例或检查报告,在线与名中医们一对一进行咨询,150余名教职工通过视频就诊,聆听名中医们的健康答疑、问诊开方、普及夏季养生的相关常识。后续,校工会将不定期举行专家进校园开展中医义诊、预防保健咨询、高水平健康讲座等活动,为教职工们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