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台球团体赛

       12月13日至14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台球协会、化工与化学学院承办的哈工大第十三届教职工台球团体赛在乔氏兄弟台球汇举办,来自航天学院、机电学院、材料学院、电气学院、人文社科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化工与化学学院等16个单位,60余教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采用《中国台球协会十六彩球比赛规则》,3局2胜制,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淘汰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化工与化学学院代表队、材料学院和卓越工程师学院联合代表队获得亚军,土木学院代表队、校医院代表队、电气学院和仪器学院联合代表队获得季军。
      通过此次台球比赛活跃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为我校广大台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愉悦身心和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比赛中也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和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