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月】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举办2023年教师节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23-09-11 15:45

2023年9月8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在一校区图书馆401室隆重举办2023年教师节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馆长刘宏伟、副馆长王晓丹、副馆长李景凯,各部门主任、副主任、获奖馆员出席表彰大会,其他馆员以线上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景凯副馆长主持。

image-20230911152952-1image-20230911152952-2

刘宏伟馆长宣读了图书馆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对在图书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八位优秀馆员授予“先进个人”称号。荣获2023年图书馆先进个人的馆员是付婷波、孙艳玲、孙晓峰、张玲、张荣丽、李敏、姚望、戴文静。刘宏伟馆长和王晓丹副馆长为获奖馆员颁发荣誉证书和鲜花,并对获奖的馆员表示祝贺。先进个人张荣丽、张玲、孙艳玲代表获奖馆员分享了工作经验和获奖心得。

image 13649image-20230911152952-4

最后,刘宏伟馆长进行了大会总结。刘馆长表示,当前日新月异的新技术对图书馆的发展产生巨大的影响,智慧图书馆的建设迎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更需要人才的支撑。在国家对教育高度重视的今天,图书馆作为学校的学习中心、学术中心、文化中心,哈工大图书馆人要以这些先进馆员为榜样,发扬团结奋进、创新拼搏的精神,继续夯实基础服务、深化学术服务、支撑学生成长,共同构筑哈工大图书馆更美好的未来,在哈工大新百年征程上不断努力前行、接续奋斗,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