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电信学院23硕通信二班党支部与南京莱斯信息党委联合第一党支部签约共建

2023-12-13 15:48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对接,支部共建”的深度融合,电信学院23硕通信二班党支部与南京莱斯信息党委联合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12月1日在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支部共建启动会。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熠,空管事业部党委书记、哈工大校友周禄华,南京莱斯信息党委联合第一党支部书记毕正宇参加共建仪式。

共建仪式前,李熠及周禄华带领哈工大电信学院一行参观了莱斯信息智慧交通展馆、民航空管展馆,详细介绍了莱斯信息的发展历程,在智慧交通建设、民航空管系统研发等方面的技术成果,以及在加强关键技术突破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同学们对莱斯信息的业务领域和科研实力有了更加深入了解。毕正宇从单位基本情况、哈工大校友情况、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莱斯信息以及莱斯信息党委联合第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

在签约仪式上,毕正宇与电信学院23硕通信二班党支部书记韩昀达代表双方签署支部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后,学生代表与莱斯信息人力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岗位需求、专业技能要求、薪资待遇等问题与莱斯信息的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加强密切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