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度述职述廉工作

2023年12月29日下午,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未来交通国际创新平台11楼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升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会。

王东升代表党委作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述廉,重点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抓基础党建工作,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素养等方面进行汇报,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对应改进思路举措。院长董泽蛟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及个人述职述廉,全面总结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在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做出了重点部署和要求,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副院长张连振、孟祥海、王大为,党委副书记王琳,院长助理单丽岩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述职述廉报告。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上一年度考核情况。在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前,学院开展了2023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系主任履职尽责述职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中心、办公室)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7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围绕党支部基本情况、党支部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三清单一承诺”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年度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党支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支部特色工作等内容。7位系(中心、办公室)主任聚焦发展围绕中心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汇报了发展面临的问题、挑战及应对措施,进而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展望。考核小组依据考核指标针对述职情况进行测评。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系主任履职尽责述职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