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uch】启航新学期,温情暖人心——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寝室走访工作

2024-03-06 14:08

为第一时间了解国际学生新学期生活状态,及时掌握学生需求,3月5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庞东贺、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文及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国际学生公寓,了解学生需求。

在走访中,庞东贺、赵文与来自俄罗斯、韩国、柬埔寨、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密切关注国际学生在气候、饮食和文化等方面的适应情况,深入了解学生在日常生活、科研学习上的需求并给予积极反馈,并就国际学生生涯规划和就业方面进行指导,表达了对国际学生在华就业的支持和期望。最后,庞东贺和赵文嘱咐国际学生注意公寓用水用电安全、保持房间干净整洁,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文体活动,丰富学习生活。

后续国际教育学院将不断优化校内外国际学生网格化管理模式,通过常态化寝室走访和家访工作,倾听和关注学生诉求,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