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育材】第41期——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德阳万航模锻有限责任公司宣讲成功开展

为深化学生对国之重器的认知与理解,引导更多优秀毕业生投身到国家重点领域建设事业中去,3月5日下午,材料学院组织开展了“职引育材”第四十一期宣讲活动。本期宣讲活动邀请到了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德阳万航模锻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蒋佳君、人力资源部部长何莉霞。本次活动由材料学院兼职辅导员韩卓主持,1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与嘉宾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收获颇丰。

首先,蒋佳君经理从地理位置、研究方向、研发成果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德阳万航模锻有限责任公司,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万航模锻在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等领域做出的贡献。随后,蒋佳君经理向同学们展示了万航模锻的办公环境,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人才招聘政策和职业晋升途径,并对哈工大材料学院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最后,参会同学与蒋佳君经理、何莉霞部长针对感兴趣的方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image-20240307173618-9

image-202403071736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