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炘火·学知|第53期】寒假数学与应用数学(中外合作)课程帮辅

2024-03-08 09:26

为在寒假帮助学习有困难同学们顺利通过补考,在复习时查缺补漏、把握复习主思路,116-220日,炘火·学知讲师团在线上腾讯会议进行点集拓扑学常微分方程》《数学分析(3学业帮辅线上一对一帮扶以及线上集体自习,活动由徐致远、瞿琳峰、刘家杉、马玥旸、李开言、李思成、黄一凡担任主讲。

本次假期帮辅活动主要讲解了上一学期中各考试课主要知识点,考试试卷中设计的知识点。强调同学们在复习时着重关注之处,帮助同学们捋清复习思路,在线上集中授课的同时,针对期末不及格同学的个人薄弱项进行特殊辅导,对于补考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着重讲解。辅导员与同学值班关注同学复习情况进度,设立线上集体自习室帮助同学们随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共同努力,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弥补缺漏,构建假期学习体系,同学互助解决学业难题。

image 15392